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

好久不見~!!喵嗚!星喵回來啦~當然~>v<!又要再度出門嚕!

哈囉大家好!
我是星喵
好久不見了呢
抱歉
各位耐心等待的大大
因為前陣子家裡電腦有些問題
加上還要處理人生問題,不,咳,我是說!
因為必須要保密的關係,
我不跟各位大大透露自己到底是什麼職業,
總而言之言而總之,
不管是學業還是事業,
現在都沒什麼時間構思故事結構
更不用說是打字給各位喵粉們看了!
所以我仍然要暫時神隱一下!
不過不用擔心,跟喵粉們約定!
起碼在八月以前!一定會回來!
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機率會在八月前回來的!
至於那零點一的機率!基本上是絕對不可能實現的吧?
反正反正,就是這樣子,我要閃啦!
各位喵粉們,拜拜囉!
順帶一提,如果沒有迷路而有回來的話,第一篇出的應該...應該是「蔚藍與鮮紅」接續, 再來應該就是即將火熱登場的新系列,天域使者喔喔喔喔!純粹...純粹只是應該啦!
啊哈哈哈(苦笑中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   星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